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红色百年·健康校园”阳光体育季系列活动之街舞比赛顺利举行

编辑日期:2021年07月16日 10:13    编辑:体育科学学院 核稿:     来源:   阅读次数:

本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繁荣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浓郁的体育锻炼氛围,推动校园街舞运动发展,发扬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的体育精神。6月25日-7月5日,由体育教学部、校团委联合主办,街舞协会承办的“红色百年·健康校园”阳光体育季系列活动之街舞比赛顺利举行,由于疫情防控和比赛场地等客观因素,街舞比赛采取线上比赛的形式。由全校11个学院共100余名街舞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项目设置为团体原创作品、团体规定动作和个人原创作品。经过第一轮线上海选,进入决赛的队伍们进行了激烈的角逐,最终决出各个项目的获奖名单。

最终,在个人原创作品项目中,2019级生命科学学院汪毅航获第一名;2020级外国语学院李承坤获第二名;2019级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江彦鑫获第三名;2019级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戴远航获第四名;2020级生命科学学院叶寒获第五名;2019级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张瑞龙获第六名;2020级生命科学学院林浩获第七名;2020级教师教育学院纵雯获第八名。

在团体项目中,HIPHOP规定动作:体育科学学院的《RAINBOW队》获第一名;体育科学学院的《THE TIME队》获第二名;JAZZ规定动作: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音乐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组成的《凹凸小队》获第一名;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体育科学学院、文学院和生命科学学院组成的《九亿梦队》获第二名;LOCKING规定动作:艺术传媒学院、计算机学院、文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组成的《WINGS队》获第一名;原创自编:体育科学学院和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组成的《FIVE队》获第一名;文学院、外国语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和数学与统计学院组成的《雀氏蟀队》获第二名;艺术传媒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体育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和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组成的《蜜雪冰城队》获第三名。

本次街舞比赛也是我校参加2021年中国大学街舞联赛的校内选拔赛,通过此次比赛也展现出街舞运动在校内具有广泛的基础,体现出来学校街舞运动员的水平也在逐年提升。在街舞breaking项目进入奥运会的大背景下,我院街舞氛围也紧跟时代步法,发展校园街舞运动,为增强学生体质,增进学生健康,健全学生品格做贡献。(体育教学部)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红色百年·健康校园”阳光体育季系列活动圆满闭幕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红色百年·健康校园”阳光体育季系列活动之乒乓球比赛顺利举行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邮编:230061 /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邮编:230601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 皖备案号 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