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红色百年·健康校园”阳光体育季系列活动之毽球比赛顺利举行

编辑日期:2021年05月25日 13:05    编辑:体育科学学院 核稿:     来源:   阅读次数:

本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繁荣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浓郁的体育锻炼氛围,推动校园毽球运动发展,发扬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的体育精神。5月12日-19日,由体育教学部、校团委联合主办、校毽球协会承办的“红色百年·健康校园”阳光体育季系列活动之毽球比赛分别在锦绣、滨湖两个校区举行,来自10个学院共50名学生参加毽球比赛中的三人平推赛、个人盘踢赛、绷踢赛等项目。

最终,在滨湖校区比赛中,冯磊、邱喜龙和徐成龙同学获得男子盘踢比赛前三名,男子绷踢的第一名被外国语学院的窦文涛摘得,女子盘踢比赛前三名分别为丁煜、李贤琪和洪玉;获得女子三人平推赛前五名的分别是数学与统计学院、外国语学院、教师与教育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文学院。在锦绣校区比赛中,来自三个学院的六名选手展开激烈的盘踢比赛,最终生命科学学院的丁芳芳、化学与化学工程学院的兰雅倩和生命科学学院的闫兴梅获得比赛前三名。

为保障本次比赛顺利进行,赛前,毽球协会会长、本次比赛裁判长冯磊同学在铭传楼B412主持召开了领队会议,席莉老师为全体裁判员进行了培训。

据悉,由体育教学部席莉老师指导的毽球协会今年年初成立,席莉老师利用课余时间与毽球协会负责人沟通毽球比赛各方面事宜,从制定竞赛规程到编排秩序册再到培训裁判员、指导画场地以及落实比赛器材等方面均进行了全方位的技术指导。

本次毽球比赛圆满结束,各位参赛选手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出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能力素质;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促进了毽球爱好者之间的友好交流,提升了我院学子的身体健康素质。(体育教学部)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红色百年·健康校园”阳光体育季系列活动之板羽球比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红色百年·健康校园”阳光体育季系列活动开幕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邮编:230061 /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邮编:230601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 皖备案号 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