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新闻快讯>>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公共体育教学部召开期末考核工作会

编辑日期:2020年05月15日 15:32    编辑:体育科学学院 核稿:  终审: 赵波    来源:   阅读次数:

本网讯5月12日下午,体育科学学院公共体育教学部召开视频电话会议,研究部署大学体育期末考核工作。学院副院长黄武胜、公共体育教学部班子成员参会。会议由公体部负责人席莉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对最近一段时间的听课情况进行汇报交流,一致认为在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初步达到了“停课不停学、居家锻炼”的课程目标。

随后,席莉详细介绍了公体部草拟的《合肥师范学院大学体育线上教学考核方案》。参会人员对方案中的考核对象、考核时间、考核内容、权重、考核标准、考核形式等进行交流与讨论。

最后,副院长黄武胜对大学体育期末考试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针对学生目前居家锻炼实际情况,进行线上考核;二是考核要程序要简洁且便于操作;三是相同的课程考核方案要统一;四是增加理论考核内容,理论考试应以居家锻炼和体育健康基本知识为主;五是尽量使用学习通平台,考核过程性材料和考核结果要保存好。

据悉,《大学体育》课程考核包括学习通线上学习成绩、体育理论考核成绩和体育项目实践课程考核成绩三部分组成,该考核方案将提交体育科学学院教学委员会审议,审议通过后上报教务处备案。(体育科学学院公共体育教学部)

 

上一条:体育科学学院公共体育教学部一行到安徽农业大学体育部调研
下一条:学院教学督导团到体育科学学院在线听课指导线上教学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邮编:230061 /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邮编:230601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 皖备案号 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