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新闻快讯>>正文

学院教学督导团到体育科学学院在线听课指导线上教学

编辑日期:2020年05月15日 09:03    编辑:体育科学学院 核稿:     来源:   阅读次数:

本网讯为确保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教学秩序有序推进,线上教学质量有效保障,5月14日上午,学院教学督导团成员来到体育科学学院,在体育馆会议室进行在线听课指导线上教学。

院督导团成员认真观摩了体育科学学院滚军军老师主讲的《大学体育-篮球》课程,滚军军老师基于篮球技术教学、移动技术、专项攻防技术、规则解析、居家锻炼等组织教学内容,全程采取学习通、腾讯会议、微信群等网络直播、录制视频等现代化教学手段授课,与同学们互动。充分的课前准备、熟练的内容讲授,活跃的课堂气氛,良好的教学效果得到了督导团专家的充分肯定。

在线听课结束,督导团专家就体育课如何开展在线督导、线上教学进行交流和讨论,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对本次在线听课进行评议。(体育科学学院:钱昶臻)

上一条:体育科学学院公共体育教学部召开期末考核工作会
下一条:体育教学部积极开展体育课程网络教学: “居家健身,抗疫进行时”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邮编:230061 /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邮编:230601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 皖备案号 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