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新闻快讯>>正文

大学体育教学部到教务处商谈大学体育俱乐部改革

编辑日期:2021年04月07日 14:51    编辑:体育科学学院 核稿:  终审: 赵波    来源:   阅读次数:

本网讯 3月24日,大学体育部一行4人在体育科学学院分管大学体育工作的副院长黄武胜教授带领下,来到校教务处商谈大学体育俱乐部改革事宜。教务处副处长赵鹏、教务处教务科陈家宝老师参加。

会上,体育教学部主任梁占歌先汇报目前大学体育俱乐部改革的相关设想。随后,体育教学部一行并就大学体育俱乐部具体改革事宜与教务处进行交流讨论。

本次商谈,双方对后期大学体育教学部改革有了明确认识和工作思路,有利于推进我校大学体育俱乐部改革。(体育教学部)

上一条:体育教学部积极做好2021年“阳光体育季”活动筹备工作
下一条:体科院教工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邮编:230061 /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邮编:230601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 皖备案号 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