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新闻快讯>>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红色百年·健康校园”阳光体育季系列活动之篮球比赛顺利举行

编辑日期:2021年05月31日 15:43    编辑:体育科学学院 核稿:  终审: 赵波    来源:   阅读次数:

本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繁荣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浓郁的体育锻炼氛围,发扬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的体育精神。4月23日-5月24日,由体育教学部、校团委联合主办的“红色百年·健康校园”阳光体育季系列活动之篮球比赛分别在锦绣、滨湖两个校区举行。

4月23日,篮球赛在锦绣校区拉开序幕。锦绣校区比赛共有7个学院组队参赛,比赛采用单循环赛制,共进行10场比赛。赛场上,同学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场下,各学院的啦啦队为他们呐喊助威。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队员们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我们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秀的能力素质。历时17天的激烈角逐,最终经济管理学院获得冠军。化学与化学工程学院收获亚军、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获得季军,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艺术传媒学院和音乐学院分获第四、第五、第六和第七。

滨湖校区的篮球比赛采用循环赛、淘汰赛、半决赛、决赛等形式,历时35天。5月24日,滨湖校区篮球赛决赛在滨湖校区篮球场举行。最终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获得冠军。在篮球赛进行期间,锦绣、滨湖两校区还分别举行的全明星篮球赛。

此次篮球赛顺利举行,是“自强不息,追求卓越”合师精神的生动体现,展现了合师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提升了各队的凝聚力,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学院间的友谊,诠释了和谐、拼搏、团结的精神风貌。(体育教学部)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红色百年·健康校园”阳光体育季系列活动之足球比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红色百年·健康校园”阳光体育季系列活动之板羽球比赛顺利举行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邮编:230061 /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邮编:230601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 皖备案号 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