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新闻快讯>>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红色百年·健康校园”阳光体育季系列活动之足球比赛顺利举行

编辑日期:2021年06月11日 14:56    编辑:体育科学学院 核稿:  终审: 赵波    来源:   阅读次数:

本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繁荣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浓郁的体育锻炼氛围,发扬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的体育精神。5月9日-6月5日,由体育教学部、校团委联合主办的“红色百年·健康校园”阳光体育季系列活动之足球比赛在滨湖校区举行。

5月9日,八人制足球比赛在滨湖校区正式拉开序幕,比赛分男子组和女子组,男子组共十支队伍,女子组共两支队伍,男子组比赛抽签分为AB两组采取积分制赛程,每组前两名出线,再采取交叉淘汰赛制,最后决出冠军,女子组采取BO3赛制决出冠军。赛场上,同学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场下,各学院的啦啦队为他们呐喊助威。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平性、连续性和观赏性。队员们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我们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秀的能力素质,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A组B组分别出线的是教师与教育学院,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以及计算机学院。

半决赛在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vs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一队,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vs计算机学院之间展开,两场比赛的胜方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和教师教育学院会师决赛,最终教师教育学院获得本次足球比赛的冠军。

“红色百年·健康校园”阳光体育季系列活动之足球比赛的开展,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运动精神,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校园足球的无限魅力,为师生们的校园生活增添更多美好和难忘的回忆。(体育教学部)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体育科学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专题党课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红色百年·健康校园”阳光体育季系列活动之篮球比赛顺利举行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邮编:230061 /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邮编:230601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 皖备案号 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