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新闻快讯>>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体育科学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专题党课

编辑日期:2021年06月22日 10:29    编辑:体育科学学院 核稿:  终审: 赵波    来源:体育科学学院   阅读次数:

本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育引导支部教师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中坚守初心使命,在以史为鉴中坚定为民情怀,在立足本职岗位中践行担当作为。6月16日,体育科学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在锦绣校区体育馆会议室开展了“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专题党课活动。本次专题党课由体育科学学院党总支委员、副院长黄武胜主讲,体育科学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统战对象参加党课。支部书记谢永力主持。

黄武胜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等四个时期,以中国共产党诞生的背景、条件、重要历史事件为线索,回顾了百年来党的光辉历程,深刻讲述了党带领全国人民,艰苦奋斗,砥砺前行,从胜利走向更大的胜利,使伟大祖国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并呼吁全体党员教师应当坚定理想信念,胸怀报国之志,为祖国奉献、为人民奋斗,彰显新时代中国人堪当民族大任的精神风貌。

本次专题党课激发了老师们对党史学习的兴趣。老师们纷纷表示知从所来,方明所往,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真正以党史照亮前行之路,以党史洗涤心灵之尘,以党史激发奋进之力;自觉强化党的意识,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坚定不移的把革命先辈为之奋斗的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真正做党领导下的人民教师,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体育科学学院第三党支部)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红色百年·健康校园”阳光体育季系列活动之乒乓球比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红色百年·健康校园”阳光体育季系列活动之足球比赛顺利举行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邮编:230061 /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邮编:230601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 皖备案号 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