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新闻快讯>>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红色百年·健康校园”阳光体育季系列活动之乒乓球比赛顺利举行

编辑日期:2021年06月22日 10:33    编辑:体育科学学院 核稿:  终审: 赵波    来源:   阅读次数:

本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繁荣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浓郁的体育锻炼氛围,发扬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的体育精神。5月16日—6月6日,由体育教学部、校团委联合主办的“红色百年·健康校园”阳光体育季系列活动之乒乓球比赛分别在锦绣、滨湖两校区举行。

5月16日,乒乓球比赛分别在滨湖校区和锦绣校区拉开序幕,比赛分小组赛、半决赛和决赛,滨湖校区八支队伍分为A组和B组,锦绣校区三支队伍分为C组。小组赛采取积分制赛程,每组前两名出线,再采取交叉淘汰赛制,最后决出冠军。在比赛中同学们纷纷来到比赛现场为参赛队员鼓舞士气给整个比赛增添了生机与活力,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A组、B组、C组分别出线的是计算机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刘铭传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化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和生命科学学院。

滨湖校区半决赛在计算机学院VS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VS刘铭传学院之间展开,两场比赛的胜方计算机学院和教师教育学院会师决赛,最终计算机学院获得滨湖校区冠军。锦绣校区决赛在化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和生命科学学院之间展开,最终化学与化学工程学院获得锦绣校区冠军。场上队员精神抖擞,观众掌声一片,决赛更是扣人心弦、高潮不断、掌声起伏。

“红色百年·健康校园”阳光体育季系列活动之乒乓球比赛的开展,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运动精神。乒乓球是国球,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乒乓球比赛的开展,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提升了同学们的身体健康素质,以健康,娱乐,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投入到大学生活中。(体育教学部)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红色百年·健康校园”阳光体育季系列活动之街舞比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体育科学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专题党课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邮编:230061 /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邮编:230601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 皖备案号 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