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新闻快讯>>正文

体育教学部举办俱乐部改革线上系统培训会

编辑日期:2021年08月30日 18:19    编辑:体育科学学院 核稿:  终审: 赵波    来源:   阅读次数:

本网讯 8月27日下午,体育教学部在体育馆一楼会议室举行体育俱乐部改革线上系统培训会,体育科学学院副院长黄武胜、公共体育教学部主任梁占歌、体育科学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谢永力、公共体育教学部副主任滚军军及全体体育俱乐部负责教师参加了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邀请了安徽沃屹智能装备有限公司销售经理吴子倩、技术总监王乾睿做现场培训,王乾睿总监就俱乐部系统的机构设置、各模块功能介绍、系统整体框架与结构、队伍的创建审核与成员管理、俱乐部的教师与会员注册及升级、成绩录入与修改方法、后台审核操作步骤以及定制的功能团队积分管理的解决方案做了详细介绍,并对校园跑步系统功能、学生跑区和点位、跑步模式的设置、学生每学期跑步任务的配置与限定规则做了简单介绍。俱乐部所有负责教师认真观看了培训,做了详细的记录,并就实际操作和分数比例等有关问题进行交流和探讨。

通过本次培训,大学体育俱乐部的负责老师对于教学智能化管理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教学模式有的新的体会。(体育教学部:吴文博)

上一条:体育教学部举行大学体育俱乐部线上系统培训会暨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体育科学学院举行合肥师范学院体育俱乐部改革研讨会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邮编:230061 /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邮编:230601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 皖备案号 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