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新闻快讯>>正文

体育教学部举行大学体育俱乐部线上系统培训会暨专题研讨会

编辑日期:2021年09月18日 13:28    编辑:体育科学学院 核稿:  终审: 赵波    来源:   阅读次数:

本网讯 9月15日下午,体育教学部在锦绣校区体育馆会议室举行大学体育俱乐部线上系统培训会暨专题研讨会,体育科学学院副院长黄武胜、体育科学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谢永力,体育科学学院公共体育教学部副主任滚军军,大学体育俱乐部全体负责教师参加培训及研讨。会议邀请了安徽沃屹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产品经理承慧芳、销售经理吴子倩、IOS系统开发工程师陈萍等技术开发人员为老师们进行培训。

会上,承慧芳经理就大学体育俱乐部系统艺体通的教师端和学生端使用方法、步骤及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陈述,并重点介绍了校园跑步系统的改进部分,他指出,艺体通校园跑步系统增加了两种跑步模式供学生选择,对学生每天运动量、负荷量和路线选择进行了一定的规范,对防作弊系统做了更新和完善,对考核要求进行了新的区间划分,使学生能够科学合理的锻炼身体并完成俱乐部要求。大学体育俱乐部所有负责教师认真听讲,做了详细的记录,并就恶劣天气及突发情况处理等问题进行交流和探讨。

培训结束后,各俱乐部就近两周俱乐部开展情况、出现的问题及解决方法进行了汇报和讨论。谢永力在讨论中指出,各俱乐部要根据实际情况积极应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及时调整活动方案,同时俱乐部之间要加强交流,对好的俱乐部案例要及时总结和学习,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大学体育俱乐部的优势更好地发挥出来。

在听取老师们的交流发言后,黄武胜进行了总结,他梳理了俱乐部运行的几个关键问题。他强调,在俱乐部运行中,要注意学生安全问题,在比赛时,尤其是球类比赛等对抗激烈的比赛一定要做好安全预案,赛后要及时总结,进一步完善赛制和奖励机制。(体育教学部:吴文博)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红色百年·健康校园”阳光体育季系列活动圆满闭幕
下一条:体育教学部举办俱乐部改革线上系统培训会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邮编:230061 /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邮编:230601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 皖备案号 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