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新闻快讯>>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红色百年·健康校园”阳光体育季系列活动圆满闭幕

编辑日期:2021年11月18日 10:47    编辑:体育科学学院 核稿:  终审: 赵波    来源:   阅读次数:

本网讯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繁荣校园文化生活,推进文明校园建设,由校团委和体育教学部联合主办的为期8个月的“红色百年·健康校园”阳光体育季系列活动于11月17日下午在锦绣校区体育馆圆满闭幕。校党委副书记吴昕春、教务处、校团委和体育科学学院领导,各体育俱乐部指导老师及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参加闭幕会。闭幕会由体育科学学院公共体育教学部主任谢永力主持。

闭幕会上,来自13个学院的共8支代表队及街舞俱乐部、体育舞蹈俱乐部和啦啦操俱乐部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教学汇演。婀娜多姿的伦巴舞,激情昂扬的恰恰恰、诙谐俏皮的牛仔、热情奔放的桑巴、大气磅礴的斗牛、舒缓典雅的华尔兹,形成了一道道靓丽优美的艺术画面,绽放着合师学子卓越的艺术天赋和出色的现场表现力。

教学汇演结束,吴昕春代表学校致闭幕辞,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全体参赛同学、裁判员同学、志愿者和赛事工作的指导老师表示亲切的慰问,并向在本年度体育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和运动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体育运动是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学校文化建设的重要抓手,开展体育赛事,能增强学生体质,提高学生凝聚力,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功在当代,利在千秋。他表示,本次“红色百年·健康校园”阳光体育季系列活动,旨在倡导同学们 “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营造浓郁的体育锻炼氛围,塑造了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的校园体育文化。比赛中,各代表队、运动员遵守规则,服从裁判,顽强拼搏,奋勇争先,敢于创新,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示了各学院、各队伍讲团结、树文明,敢于拼搏、乐于争先的精神风貌。他希望,全校师生能把体育运动的精神带到学校日常的教学、学习、工作和生活当中,继续保持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斗志和健康文明、豁达乐观的生活态度,为学校体育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学校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闭幕会上,体育教学部副主任、体育科学学院副院长黄武胜宣读了本次阳光体育季系列活动的获奖单位。随后,体育教学部主任、体育科学学院院长宋旭宣布“红色百年、健康校园”阳光体育系列比赛活动圆满闭幕。

所有到场嘉宾在展板上签名并在展板前合影留念。(体育科学学院:吴文博)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体育科学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赴长丰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体育教学部举行大学体育俱乐部线上系统培训会暨专题研讨会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邮编:230061 /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邮编:230601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 皖备案号 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