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新闻快讯>>正文

“激扬青春·走向未来”阳光体育季系列——足球比赛圆满结束

编辑日期:2022年06月09日 11:15    编辑:体育科学学院 核稿:  终审: 赵波    来源:   阅读次数:

本网讯 为了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提升学生身体健康水平,培养团队合作精神。由校团委、体育教学部、教务处联合主办,足球协会承办的2022年合肥师范学院“激扬青春,走向未来”阳光体育系列活动之足球比赛于5月14日至6月7日在我校滨湖和锦绣两个校区举行。这也是首次在两个校区同时举办校内足球比赛,共吸引了来自计算机学院、外国语学院、物理材料与工程学院、教育教师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化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教育教师学院、文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等12个学院的200多名学生踊跃参加。

在本次足球赛中,参赛队员以高昂的斗志完美的演绎了足球这项运动的无穷魅力和奔放激情。在比赛中双方球员以精湛的脚法、巧妙的过人技巧和精彩的团队配合为大家呈现了多场精彩的足球比赛。学生组织者和裁判员在社团指导教师帮助下,努力提升裁判执法能力,尽心尽责、兢兢业业,为队员们提供了全方位服务,保障了整个赛事的顺利进行。

经过紧张又激烈的比拼,锦绣赛区男子组生命科学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文学院分获前三名。滨湖赛区男子组计算机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分获前三名;女子组计算机学院、教育教师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获得前三名。

绿茵传递梦想,拼搏舞动青春。足球比赛虽然结束了,但是足球运动员们执着追梦的身影被永远铭记在了绿茵场。此次足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活动,强健了体魄,还让大家深刻体会到了默契是彼此间最好的信任,增强了团队意识和凝聚力;在领略足球风采的同时,更让同学们懂得了坚持是一种精神信仰,它会给予大家追求梦想的无限动力。

据悉,学校通过举办阳光体育季系列活动,旨在引导全校师生发扬“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凝聚青春力量,教育广大青年学生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体育教学部)

上一条:体育科学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弘扬科学家精神·永攀世界科技高峰”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激扬青春·走向未来”阳光体育季系列——篮球比赛顺利举行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邮编:230061 /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邮编:230601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 皖备案号 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