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新闻快讯>>正文

“奋进合师向未来”阳光体育系列活动——2023年足球联赛顺利举行

编辑日期:2023年06月20日 15:39    编辑:体育科学学院 核稿:  终审: 赵波    来源:   阅读次数:

 

本网讯 为了切实推进校“阳光体育”系列活动的顺利开展,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渲染校园体育文化氛围,5月18至6月13日,由校团委、体育教学部联合主办,足球协会承办的“奋进合师向未来”阳光体育系列活动——2023年足球联赛分别在锦绣和滨湖两个校区顺利举行。本次比赛设有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两个轮次的比赛。比赛共有锦绣校区男足9支队伍,滨湖校区男足9支队伍、女足6支队伍的330余名同学参加。

经过精彩纷呈的角逐,锦绣校区男足比赛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获得冠军,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分获二三名;滨湖校区男足比赛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获得冠军,美术与设计学院、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分获二三名,女足比赛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获得冠军,经济与管理学院、文学院分获二三名。

据悉,学院通过举办阳光体育季系列活动,旨在引导全校师生发扬中华体育精神和奥林匹克精神,充分发扬“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合师精神,凝聚青春力量,教育广大青年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体育科学学院)

上一条:“奋进合师向未来” 阳光体育系列活动——网球单打比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奋进合师向未来”阳光体育系列——板羽球比赛顺利进行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邮编:230061 /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邮编:230601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 皖备案号 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