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新闻快讯>>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政治学习

编辑日期:2018年12月14日 14:33    编辑:吴文博 核稿:     来源:   阅读次数:

在深入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中,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12月12日中午12点体育科学学院教工第三支部党员在黄武胜副院长的带领下在107办公室学习了《准确认识历史中刘少奇关于利用资本主义思想》的文章,文章中指出在社会主义初级阶段,以公有制为主体、多种经济成分并存的经济制度中,私人资本主义是必需组成部分;在鼓励和发挥私人资本主义积极作用的同时,还要注意限制消极影响。会上各位党员老师纷纷发表了学习心得。

通过此次学习会议,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认识到教育工作者需要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和攻坚克难、拼搏奋斗的行动姿态,立足岗位、结合实际,全面推动全国教育大会部署的各项任务的落实。(体育教学部 任元波)

上一条:学院2019年春季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下一条:合肥师范学院顺利举行大学体育艺术课程俱乐部制改革方案调研会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邮编:230061 /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邮编:230601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 皖备案号 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