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新闻快讯>>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红色百年·健康校园”阳光体育季系列活动开幕

编辑日期:2021年04月29日 10:26    编辑:体育科学学院 核稿:  终审: 赵波    来源:   阅读次数:

本网讯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繁荣校园文化生活,推进文明校园建设,组织动员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营造浓郁的体育锻炼氛围,塑造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的体育精神。4月28日中午,由体育教学部和校团委联合主办的“红色百年·健康校园”阳光体育季系列活动在锦绣校区体育馆开幕。开幕式由体育教学部滚军军老师主持,参加开幕式的嘉宾有体育科学学院副院长、体育教学部副主任黄武胜教授、校团委副书记刁文彬以及体育教学部各比赛项目的负责老师,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

首先,全体起立,面向国旗,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随后,体育科学学院副院长黄武胜教授带领大家在签字墙签字,写下祝福和寄语。

接着,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宣誓。

随着一声哨响,学校2021年“红色百年·健康校园”阳光体育季的首场赛事——篮球比赛正式开始。其它赛事,如足球赛、毽球板羽球赛、乒乓球赛等体育赛事活动也将相继开赛。

据悉,2021年“红色百年·健康校园”阳光体育季系列活动是我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教育引导全校师生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彰显体育价值,发挥体育意义,推动广大党员“学史力行”,在实践活动中锤炼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淬炼能力水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传承红色基因,献礼建党百年。(体育教学部)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2021年安徽省高校(中职)国际标准舞(体育舞蹈)锦标赛上获得佳绩
下一条:体育教学部积极做好2021年“阳光体育季”活动筹备工作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邮编:230061 /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邮编:230601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 皖备案号 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