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新闻快讯>>正文

学院召开2022年校内体育竞赛联席会议

编辑日期:2022年05月11日 15:15    编辑:体育科学学院 核稿:  终审: 赵波    来源:   阅读次数:

本网讯 为提高学校体育运动水平,增强师生身体素质,丰富校园体育文化。5月10日中午,学院在锦绣校区体育馆会议室召开2022年校内体育竞赛联席会议。教务处副处长李健,体育科学学院副院长、体育教学部副主任黄武胜,校团委挂职副书记宗彪以及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体育教学部各竞赛项目指导教师、各项目社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体育科学学院公共体育教学部副主任滚军军主持。

会上,黄武胜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他指出,校内体育竞赛是我校的优良传统,也是学校体育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开展体育竞赛的根本目的是培养学生终身体育的意识,达到以赛促练、以赛促学,身心健康发展的效果;他强调,当前仍处于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要把参赛者健康放在首位,相关单位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政策,参赛队伍要强化团队精神,学生在享受比赛乐趣的同时要树立文化自信,各学院分团委要及时报道相关赛况,加强安全防护意识,落实为学生服务的理念。

宗彪认为,体育竞赛是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以及学校优良学风、校风形成的重要抓手,二级学院各级团组织、学生社团、体育社团要积极谋划、全面组织、以赛促学、以赛会友。

李健对院团委与体育科学学院克服困难、积极筹备、公平办赛的举措和理念表示感谢,校内体育竞赛为各二级学院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我们要共同维护、珍惜来之不易的比赛机会,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尊重对手、尊重裁判、遵守规则、文明参赛,以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体育科学学院:吴文博)

上一条:“激扬青春·走向未来”阳光体育季系列活动开幕
下一条:【学习进行时】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强调 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 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邮编:230061 /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邮编:230601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 皖备案号 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