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新闻快讯>>正文

“激扬青春·走向未来”阳光体育季系列活动开幕

编辑日期:2022年05月20日 11:29    编辑:体育科学学院 核稿:  终审: 赵波    来源:   阅读次数:

本网讯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为践行“体育强则中国强”理念,引领学校体育改革、构建校园体育文化,丰富校园体育文化氛围。5月18日下午,由体育教学部、校团委和教务处联合主办的“激扬青春·走向未来”阳光体育季系列活动在锦绣校区体育馆开幕。开幕式由体育教学部滚军军老师主持,参加开幕式的嘉宾有体育教学部主任宋旭教授,教务处副处长董萍教授,体育教学部副主任黄武胜教授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比赛项目指导老师,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

首先,全体起立,面向国旗,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随后,体育教学部副主任黄武胜代表竞赛组委会致辞。

接着,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宣誓。

随后,大学体育部主任宋旭宣布“激扬青春·走向未来”阳光体育季系列赛事开幕。

随着一声哨响,教务处副处长董萍教授为2022年“激扬青春·走向未来”阳光体育季的首场赛事——篮球赛跳球开赛。其它赛事,如足球赛、毽球板羽球赛、乒乓球赛等体育赛事活动也将相继开赛。

赛前,参赛师生还在签名墙上签字,写下祝福和寄语。

据悉,阳光体育季系列赛事是我校大学体育俱乐部改革的特色活动,是我校体育文化交流与传播的重要载体,每年,全校师生共同参与,比赛时间持续十个月,涵盖了篮球、足球、排球、体育舞蹈、啦啦操、轮滑等十二个项目,今年新增了跆拳道和网球项目。

通过举办阳光体育季系列活动,旨在引导全校师生发扬“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 的北京冬奥精神,凝聚青春力量,教育广大青年学生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体育科学学院:吴文博)

上一条:【学习进行时】习近平回信勉励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 在坚持立德树人推动科技自立自强上再创佳绩 在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上争做表率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2年校内体育竞赛联席会议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邮编:230061 /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邮编:230601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 皖备案号 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