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新闻快讯>>正文

【主题党日活动】体育科学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成功举办首届“党建引领促健康”党支部乒乓球比赛

编辑日期:2022年06月02日 13:18    编辑:体育科学学院 核稿:  终审: 赵波    来源:   阅读次数:

本网讯 为丰富党支部的组织生活,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创新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提高支部教师的身体素质,倡导全民健身的理念,6月1日下午,体育科学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在体育馆三楼乒乓球馆组织开展“党建引领促健康”乒乓球比赛。支部全体教师党员、统战对象参加。

本次乒乓球比赛是体育科学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在主题党日活动形式上的一次创新和充实,也是一次教师喜闻乐见的业余文化活动,活动主体突出了“党味”、过程增加了“韵味”、形式充满了“趣味”。支部书记谢永力在赛前,强调要以本次乒乓球比赛为开端,多多创新开展集体文体活动,为广大教师提供更多交流沟通的平台和机会,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使其在引领广大教师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上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比赛以双打的形式开展,老师们自由组队,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循环赛的方式进行。比赛中,各组老师互相配合,依靠团队力量、高超球技和过硬心理素质,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都得到了一一展现,大家精神饱满,从小组赛到半决赛到决赛,比赛场面十分激烈,不时传出阵阵喝彩声,“好球”声不断。

最终,任元波老师和杨荣逸老师获得了比赛冠军,操晓虎老师和吴文博老师获得了亚军。

通过本次比赛,老师们把乒乓球作为一个平台,加强了彼此的交流。通过这样一种特殊的渠道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既锻炼了身体,又缓解了工作压力,同时,还极大地促进支部教师之间的交流与和沟通,增强了党员的团队意识和凝聚力,进一步加强了基层党组织建设,强化了党支部的凝聚力。(体育科学学院:吴文博)

上一条:“激扬青春·走向未来”阳光体育季系列——篮球比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激扬青春·走向未来”阳光体育季系列——毽球比赛顺利举行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邮编:230061 /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邮编:230601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 皖备案号 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