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新闻快讯>>正文

“激扬青春·走向未来”阳光体育季系列——毽球比赛顺利举行

编辑日期:2022年06月02日 09:54    编辑:体育科学学院 核稿:  终审: 赵波    来源:   阅读次数:

本网讯 为丰富学校文化生活,提高全校学生的身体素质和毽球运动技术水平,展现我校学生的精神风貌,培养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由校团委、体育教学部、教务处联合主办的,校毽球协会承办的2022年合肥师范学院 “激扬青春·走向未来”阳光体育系列活动之毽球比赛于5月20日至30日分别在我校锦绣校区和滨湖校区举行。来自9个院共62名学生参加毽球比赛,比赛由双人对踢赛、个人盘踢赛、绷踢赛等组成的团体赛。

最终,在锦绣校区比赛中,生命科学学院获得团体第一名,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和文学院分获二、三名。滨湖校区比赛更为激烈,最终,外国语学院以四个项目均为第一的成绩获得团体积分第一名,2至6名分别为,计算机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文学院。

为保障本次比赛顺利开展,本次比赛负责人兼毽球协会指导老师多次与毽球协会负责人沟通比赛事宜,从制定比赛规程到比赛器材再到裁判员培训,都给予了极大地帮助,尤其在技术方面给予了许多专业指导。赛前,毽球协会会长、本次比赛裁判长窦文涛同学组织本次比赛裁判员和协会各部门负责人在博学楼A102召开会议,对比赛中可能出现的情况进行讨论。

至此,2022年合肥师范学院“激扬青春 走向未来”阳光体育系列活动之毽球比赛圆满结束。各位参赛选手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蓬勃向上的精神气息,宣传了毽球这一中国传统体育项目,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响应全民健身运动的号召。

据悉,学校通过举办阳光体育季系列活动,旨在引导全校师生发扬“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 的北京冬奥精神,凝聚青春力量,教育广大青年学生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体育教学部)

上一条:【主题党日活动】体育科学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成功举办首届“党建引领促健康”党支部乒乓球比赛
下一条:“激扬青春·走向未来”阳光体育季系列——板羽球比赛顺利举办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邮编:230061 /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邮编:230601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 皖备案号 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