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新闻快讯>>正文

体育教学部积极筹备大学体育俱乐部线上体育教学与竞赛活动

编辑日期:2022年10月28日 16:52    编辑:体育科学学院 核稿:  终审: 赵波    来源:   阅读次数:

本网讯 为了加强大学体育线上教学质量监控,有效实施学生在线学习、规范师生在线教学活动,实现线下线上教学即时切换、实质等效,10月26日上午,体育科学学院公共体育教学部召开线上教学研讨会,就大学体育俱乐部课程实施及校内体育竞赛开展方案进行研讨。体育科学学院副院长、体育教学部副主任黄武胜,公体部相关负责人参加研讨会。

会上,公体部主任谢永力先传达了学校线上教学的相关文件要求。随后,公体部负责相关工作的老师就如何更好的开展体育俱乐部线上教学交流了意见,他们表示,大学体育要按照学校要求,做好体育俱乐部课程线上线下的无缝衔接,加强线上教学的跟踪服务和质量监控工作,确保线上线下同质等效;线上上课形式要以主播出镜的形式为主,布置学习通任务为辅,鼓励教师采用各种多媒体手段进行专项技术教学及身体素质训练,同时要求各位老师建立好学习通课程资源,全方位指导学生线上学习。

在听取了大家的交流后,体育科学学院副院长、体育教学部副主任黄武胜总结到,大学体育俱乐部制改革是学校的一项重点工作,负责体育俱乐部教学和活动的老师应当结合项目特点,有效的将线下活动与线上学习结合起来,突出学生“学”的自主性,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锻炼习惯,以积极的心态和健康的身体去应对各种环境。

研讨会后,体育舞蹈俱乐部、啦啦操俱乐部和街舞俱乐部以“聚焦学生健康,凸显团队凝聚力”为重点就各自项目特点制定了校内体育竞赛方案和流程,丰富学生的校园体育文化生活,促进学生身心健康。(体育科学学院:吴文博)

上一条:我院体育舞蹈队在2022年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上取得佳绩
下一条:体育科学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弘扬科学家精神·永攀世界科技高峰”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邮编:230061 /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邮编:230601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 皖备案号 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