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新闻快讯>>正文

“激扬青春·走向未来”阳光体育季系列——街舞线上赛顺利进行

编辑日期:2022年12月14日 20:44    编辑:体育科学学院 核稿:  终审: 赵波    来源:   阅读次数:

本网讯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全校学生的身体素质,展现我校学生的精神风貌,11月22日至12月5日,由校团委、体育教学部、教务处联合主办,S.K.Y街舞协会承办“激扬青春·走向未来”阳光体育季系列——街舞线上赛顺利进行。本次街舞比赛项目设有个人赛和团体赛两个组别,共吸引了来自全校11个学院、共计24支队伍、近100人参与。

比赛中,伴随着激情的音乐旋律,运动员们活力四射、青春动感,散发着街舞的青春活力。经过激励的角逐,评委老师的认真评审,评选出团体组第三名;教师教育学院的孙安萍荣获个人赛冠军;计算机学院的伍志杰荣获个人赛亚军;教师教育学院的张天润荣获个人赛季军。

本次街舞比赛意在发扬“激扬青春·走向未来”的活动宗旨,凝聚青春姿彩,放飞青春理想,鼓励全校同学为健康校园、健康社会、健康人生一起舞动。(体育教学部)

上一条:“激扬青春·走向未来”阳光体育季系列——体育舞蹈线上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激扬青春·走向未来”阳光体育季系列——啦啦操线上赛顺利举行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邮编:230061 /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邮编:230601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 皖备案号 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