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新闻快讯>>正文

“激扬青春·走向未来”阳光体育季系列——体育舞蹈线上赛顺利举行

编辑日期:2022年12月16日 12:19    编辑:体育科学学院 核稿:  终审: 赵波    来源:   阅读次数:

本网讯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全校学生的身体素质,展现我校学生的精神风貌,11月14日至12月14日,由校团委、体育教学部、教务处联合主办,体育舞蹈协会承办的“激扬青春·走向未来”阳光体育季系列——体育舞蹈线上赛在锦绣和滨湖两个校区顺利进行。本次比赛设有单人舞,双人舞和团体舞三个项目,全校共计26个队伍,180名选手报名参赛。

初赛中,舞蹈《coco》融合热情奔放的恰恰和柔美曼妙的伦巴,《一起向未来》以冬奥会开幕式为主题演绎了充满活力的舞蹈,现代舞与拉丁舞融合,创作出精彩作品《凉凉》......经过初赛的选拔比拼,最终八支队伍顺利进入决赛。

决赛中,经评审团的公正评选,评选出前三名。其他参与决赛的选手同样发挥出最佳水平,呈现出精彩绝伦的作品。

此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青春风采、放飞梦想的平台,营造出高雅的艺术文化氛围,凸显出合师学子积极向上的个性。比赛已落幕,而生命中的舞蹈永不谢幕,希望同学们继续传递拼搏进取的舞蹈精神,继续逐梦,尽情释放舞蹈激情!(体育教学部)

上一条:学院2023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
下一条:“激扬青春·走向未来”阳光体育季系列——街舞线上赛顺利进行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邮编:230061 /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邮编:230601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 皖备案号 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