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新闻快讯>>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暨“三问”交流研讨会

编辑日期:2023年06月01日 11:32    编辑:体育科学学院 核稿:  终审: 赵波    来源:   阅读次数:

本网讯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31日中午,体育科学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暨“三问”交流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谢永力主持,教工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统战对象参加。

会上,体育科学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武胜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四个维度》为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党课从“在高举伟大旗帜,搞好理论武装中走深”“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适应人民需要中走深”“在坚持问题导向,解答时代问题中走深”“在紧跟时代步伐,掌握历史主动中走深”等四个维度为大家全面系统深入的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

专题党课后,支部全体党员紧紧围绕“三问”(过去学得怎样、现在干的怎么样、将来打算怎么办)进行交流研讨。大家结合自身实际,立足工作岗位进行深入的自我剖析,从理论学习联系工作岗位的实际情况,总结了自己的进步之处、不足之处以及接下来的努力方向,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继续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争做新时代的优秀共产党员。(体育科学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

上一条:“党建融合、校社合作”——体科院教工第三党支部走进庐阳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体育科学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奋进合师向未来”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邮编:230061 /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邮编:230601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 皖备案号 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