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新闻快讯>>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奋进合师向未来”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编辑日期:2023年05月10日 15:18    编辑:钱昶臻 核稿:  终审: 赵波    来源:   阅读次数:

本网讯 自学校发布关于举行合肥师范学院2023年春季田径运动会的通知以来,体育科学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以此为契机,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动员支部广大教师党员和统战对象积极参与本次运动会开幕式汇演。老师们牺牲宝贵休息时间,攻坚克难、精心设计,多次开展集体研讨和排练,充分发扬“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的工作作风,最终在4月26日的运动会开幕式上奉献了一场精彩的《青苹果乐园》团体操表演,受到学校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此次主题党日系列活动的开展,让支部全体党员和统战对象真切感受到“全民健身强体魄,奋进合师向未来”的强大动力。展望未来,我们将继续秉承“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优良传统,继续保持“讲团结、树文明、乐争先”的优良氛围,满怀信心、鼓足干劲,将体育精神带到学校平常的工作和生活当中,保持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斗志和健康文明、豁达乐观的生活态度,迈开新步伐,迎接新挑战,谱写新征程,创造新奇迹,为合肥师范学院体育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体育科学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

上一条:体育科学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暨“三问”交流研讨会
下一条:学院2023年春季田径运动会闭幕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邮编:230061 /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邮编:230601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 皖备案号 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