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新闻快讯>>正文

“奋进合师向未来” 阳光体育系列活动——武术套路比赛顺利举行

编辑日期:2023年06月29日 16:50    编辑:体育科学学院 核稿:  终审: 赵波    来源:   阅读次数:

本网讯 为了切实推进校“阳光体育”系列活动的顺利开展,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渲染校园体育文化氛围,6月18日,由体育教学部、校团委联合主办,大学体育武术俱乐部承办的“奋进合师向未来”阳光体育系列活动——武术套路比赛分别在锦绣和滨湖两个校区顺利举行。本次比赛设有男子拳术、女子拳术、女子器械和集体项目比赛。比赛共有滨湖和锦绣两个校区共22名学生参加,其中男生6人,女生16人。

赛前参赛同学们认真训练,赛事组织者精心筹备,经现场比赛的激烈角逐,男子拳术组的陶俊林、许友石、马文博、夏鸣阳、赵宇星、刘艺等6位同学获得男子拳术前六名;女子拳术组的李一凡、徐子鹭、赵星月、梁雨彤、李小言、陈璐、郁乐文等7位同学获得了女子拳术的前七名;王聚瑶、李荣菱、俞彦孜、王欣仪、陈璐等5位同学获得女子器械前五名;赵星月、徐子鹭、李一凡、梁雨彤、李小言、陈璐、李荣菱、王聚瑶等8位武术俱乐部学员获得集体拳术冠军。

据悉,学院通过举办阳光体育季系列活动,旨在引导全校师生发扬中华体育精神和奥林匹克精神,充分发扬“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合师精神,凝聚青春力量,教育广大青年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体育科学学院)

上一条:淮北理工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大学体育俱乐部制教学改革工作
下一条:“奋进合师向未来” 阳光体育系列活动——网球单打比赛顺利举行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邮编:230061 /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邮编:230601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 皖备案号 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