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新闻快讯>>正文

淮北理工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大学体育俱乐部制教学改革工作

编辑日期:2023年07月05日 08:36    编辑:体育科学学院 核稿:  终审: 赵波    来源:   阅读次数:

本网讯 6月29日下午,淮北理工学院科技处处长侯为波、体育教学部部长陈云天等一行4人来我院调研交流大学体育俱乐部制教学改革工作。体育科学学院副院长席莉、体育科学学院公共体育教学部主任谢永力接待了侯为波一行,体育科学学院公共体育教学部相关同志参加了交流会。

席莉首先对侯为波一行表示欢迎,并从大学体育教学、体育课外活动、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校内外体育竞赛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介绍。谢永力详细介绍了我校大学体育俱乐部制改革的具体情况,包括学校目前18个体育俱乐部建设情况、俱乐部日常运行管理、校内竞赛开展、考评体系等。公共体育俱乐部其它参会老师也都分享了我校大学体育俱乐部制改革成果。

侯为波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院大学体育俱乐部制改革取得的成效表示高度赞赏,并简要介绍了淮北理工学院学校体育发展的现状和未来发展想法。

与会人员还就大学体育俱乐部制的改革路径、改革思路、改革特色及体育俱乐部项目设置、实施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体育科学学院:吴文博)


下一条:“奋进合师向未来” 阳光体育系列活动——武术套路比赛顺利举行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邮编:230061 /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邮编:230601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 皖备案号 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