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新闻快讯>>正文

学院2023年春季田径运动会闭幕

编辑日期:2023年04月28日 14:40    编辑:体育科学学院 核稿:  终审: 赵波    来源:   阅读次数:

本网讯 4月28日下午,学院2023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在锦绣校区田径场闭幕。院党委书记徐成钢,党委副书记、院长方东玲,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徐文林,党委委员、副院长华银峰,党委委员、副院长周端明及运动会组委会全体成员出席。周端明主持闭幕式。

徐成钢为教工团体总分获奖代表队颁奖。

方东玲为甲组团体总分获奖代表队颁奖。

徐文林为乙组团体总分获奖代表队颁奖。华银峰为甲组男子团体总分获奖代表队颁奖。周端明为甲组女子团体总分获奖代表队颁奖。

华银峰致闭幕辞,他代表学校,向在本次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各代表队和运动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热情参与、倾情投入本次运动会的全体工作人员和广大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华银峰表示,本次田径运动会是在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冲刺申报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的关键节点,隆重举办的一次全校性体育活动。广大师生要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把体育运动当作一种习惯,让身心健康成为一种追求,将全民健身作为一种风尚,积极投身到体育锻炼中去,为共创精彩人生、共建美好合师而不懈努力!

据了解,经过激烈角逐,经济与管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分获甲组女子团体总分前三名;电子信息与集成电路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分获甲组男子团体总分前三名;21运训 、20运训 、22运训分获乙组团体总分前三名;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电子信息与集成电路学院分获甲组团体总分前三名;机关二党委、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分获教工团体总分前三名。

马克思主义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研究生院、外国语学院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记者从运动会组委会获悉,本届运动会共有5人次在男子铅球、女子1500米、女子跳高、男子1500米、男子4×100米等5个项目上刷新了学校纪录。

 

上一条:体育科学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奋进合师向未来”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下一条:学院2023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邮编:230061 /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邮编:230601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 皖备案号 05003732号